國家新研究船船隊貴重儀器及資料庫使用中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處海洋學門補助計畫)
使用各研究船、貴儀中心及海洋學門資料庫發表論文統計
    科技部(2022/7/27改為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2016 年來執行海研一、二、三號研究船汰舊換新計畫, 2020年後新海研1、2、3號分別取代已使用35 年的海研一號與使用25年的海研二、三號,投入國家海洋研究船隊的探測工作, 臺灣海洋學界也邁入一個航向藍海與國際海洋研究接軌的新紀元。
    為統計使用研究船隊及所屬貴儀中心探測服務、產出資料或經學門資料庫整編的資料所產出之論文及報告,請幫忙就您手邊既有資訊填寫下表。 列表資料將陳報國科會海洋學門計畫審議小組參考。
*

為必填欄位,引用資訊之格式請參考下列範例或以您著作表中的格式直接剪貼上去均可。

Cheng, Y.-C., Jan, S., and Chen, C.-C. (2022) Kuroshio intrusion and its impact on swordtip squid (Uroteuthis edulis) abundance in the southern East China Sea. Front. Mar. Sci. 9:900299. doi: 10.3389/fmars.2022.900299


論文資訊: *
新增 修改
請填入第一或通訊作者
服務或資料來源(可複選) :*
 海研一號     海研二號   海研三號    海研五號
 新海研1號   新海研2號   新海研3號   勵進
 新海研1號貴儀中心    新海研2號貴儀中心    新海研3號貴儀中心
 海洋學門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