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新研究船船隊貴重儀器及資料庫使用中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處海洋學門補助計畫)
研究船 ABB 電推系統研習課程
主辦:國家新研究船船隊貴重儀器及資料庫使用中心總計畫
時間:2023年02月21日(星期二)~ 24日(星期五)10:00-17:00
地點:臺大海洋研究所 215 會議室
課程內容
  1. 共同課堂上課 : 共4天 ( 2/21 ~2/24)
  2. 上課內容:
    • 2/21 : 配電盤教學(包含案例分享)。
    • 2/22~2/24: VMS(船舶監控系統) PMS(電力管理系統)、PCU(推進控制系統)、變頻器LCU(水冷系統說明)
  3. 分開上課共6天。
    NOR1 : VMS、PMS等設備的現場教學1天(3/21),配電盤現場教學 1天(3/16)。
    NOR2 : VMS、PMS等設備的現場教學1天(3/1),配電盤現場教學 1天(3/2)。
    NOR3 : 配電盤現場教學 1天(3/13),VMS、PMS等設備的現場教學1天(3/27)。
課中ABB會有適當的訓練查核,訓練結束後ABB將發受訓證明(非認證Certificate)。
報名網址 報名網址連結
現場照片 現場照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