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新研究船船隊貴重儀器及資料庫使用中心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發展處海洋學門補助計畫)
航前自主健康管理及問卷表
個人資料蒐集告知及聲明事項
   國家研究船隊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應告知下列事項:
  1. 基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防疫調查,以及各研究船進出國內高雄、基隆、花蓮及安平等港口或國外港口期間,因為船務人員代理辦理研究人員隨船出航簽證之特定目的,而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前述資料僅供國家研究船隊船務部門於公務上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應用。
  2.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得於本聲明書保存期間內洽國家研究船隊船務人員查閱、請求複製本、更正資料、要求停止處理利用或刪除所提供之資料。
  3.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選擇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整時,國家研究船隊船務部門將無法判斷您的個人資料正確性及通知相關航次訊息。
  4. 請您於提供緊急聯絡人等非由當事人提供之個人資料時,務必確認已對該當事人告知其個人資料將提供予國家研究船隊船務部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提供公務應用。
  5.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國家研究船隊船務部門將於收到後三個月內刪除或銷毀。
國家研究船隊出航身體健康切結書
本人身體健康良好,可參加國家研究船隊航次出海工作,無或明瞭可能突然發生健康風險,例如下列疾病之情形:心血管疾病、腦部疾病、呼吸疾病、皮膚性疾病、內臟疾病、代謝性疾病及運動功能疾病等,若因本身健康因素於本航次期間發生意外,後果願自行承擔。本人已詳閱並願遵守相關研究船訂定之生活、工作、安全、衛生等規範所載之內容,以及「教育部104年3月14日臺教高(一)字第1040014939號函送之訂定研究機構或大專校院研究人員至研究船見(實)習或從事研究安全規範」。

航前自主健康管理及問卷表
  1. 針對以下健康聲明問卷個人填報資料,完全屬實;若有隱瞞或不實,個人願依法負擔所有法律責任。
  2. 本人承諾遵守研究船內之各項健康管理措施,若自覺有發燒、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適,應主動通知當值船副。
國家研究船隊資訊保密切結書
  1. 參與執行經海洋委員會海域通報跨部會協商會議通過之航次,航次期間所得之影像、圖片、語音,以及藉由電腦媒介物及其他得以讀、看、聽或以技術、輔助方法理解之任何紀錄內之訊息,事涉敏感議題或公共利益者,於航次結束半年內,應負保密義務,不得以任何形式洩漏或將上開資料再使用或交付第三者。
  2. 如有違反,依下列各款原則處理: (一) 如為研究船聘僱人員,則由各該聘僱單位依相關管理規定辦理。 (二) 如為研究人員,則錄案作為未來航次核定參考。
  3. 本切結書未盡事宜,依其他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同意 上述聲明 請輸入密碼

開始填寫請輸入密碼,獲取密碼請聯繫網站管理者